我省今年推广节能灯300万只

无忧海口装修网 hai.51zsjc.com 2012-10-17 来源: 海南日报 评论 0 条

    省工信厅今天召开的2012年节能灯推广工作会透露,今年我省将推广使用300万只节能灯,任务完成后,我省节能灯推广使用数量将达750万只,绿色照明示范省建设成绩斐然。
    节能灯销售实行国家和省两级财政补贴,比如浙江晨辉公司供应的紧凑型荧光灯(螺旋型5瓦),中标价格为8.3元,国家和省财政补贴后,居民用户购买价格为2元,大宗用户购买价为4元。
    居民用户可凭户口本或身份证购买节能灯,每个户口本或身份证购买的节能灯数量不超过10只,规格型号不限。今年我省节能灯推广时间为2012年10月10日至2013年1月31日。


免责声明: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[不良信息举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 [投诉建议]